凉墨

我们不去争,也不去抢
但属于我们的
我们迟早会拿回来

愿你历尽风帆
归来仍是少年


杂食生物
本命
羽泉│孟周

【凉墨】【图】一周年!




KC一周年!画张图纪念一下wwww


------ ------


有时候写不出什么文字。但!是!还是要表白我凉!

爱我凉此生此世!亦是永生永世!

(以及我凉世界级可爱!不接受反驳!)


------ ------


给我墨打call~肿么这么棒~~~~

画得超级可爱且传神hhhhh比某凉真人可爱多了=wwwww=


------ ------


不不我凉真人比图片可爱!不接受反驳!

吹我凉一辈子!


------ ------



评论(1)
热度(1)
© 凉墨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