凉墨

我们不去争,也不去抢
但属于我们的
我们迟早会拿回来

愿你历尽风帆
归来仍是少年


杂食生物
本命
羽泉│孟周

【羽×泉】《虐点十五题》

① 「真」虐点十五题。
② 本文为庆祝KiKi获得羽泉的礼物(“第一名”之一)而作,望喜欢。
③ 祝各位新年快乐。
   
====== ======
  
 
「真」《虐点十五题 》
执笔:凉墨
编辑:凉墨
   
 
1、你跳下去的瞬间我却在犹豫
  “不是您搁那上头犹豫什么呢!?”
  “我恐高啊!!”
  “不是说好了我搂着你咱俩就一块儿下来了吗?!”
  “你动作那么快谁跟得上啊!”
 
2、只对你身上的某个部位心怀虔诚
  只对你的灵魂心怀虔诚。
  那其他的呢?
  嘘——
 
3、你爱你自己
  “你是我的心儿,你是我的肝儿,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儿。”
  “那剩下的四分之一呢?”
  “您都是我三倍了,我不能给我自己留点儿啊?”
  
4、地狱第十八层里的你
  “算我求您了您到底什么时候去投胎啊?您再不走我这个月的工资又要被扣完啦!”
  “您片儿您的人……我就跟这儿等等他这不你们地府公务员公寓没位置了吗不然我就上那边去了……你说这人又抽烟又喝酒,怎么活的比我还久啊?” 
  “您那是二手烟啊您还记得吗!”
  “嘿?我说呢!等下来他给我等着!……不是您别走啊您帮我引荐引荐阎王帮我问问他什么时候下来啊诶您真别走啊……”
 
5、无尽的阶梯 
  “我…我到底…还要跑…几…层啊…?”
  “等你能穿上我裤子再说~~~”
  “那我能…先吃…点东西…吗?”
  “等你能穿上我裤子再说~~~”
  “……”你丫的!!
  一睁眼,床还是那张床,人还是那个人,胡老师气不打一处来,盯着对方熟睡的脸足足三十秒,脚一伸。
  “咣当!”
  “……你干啥?”
  “我不穿你裤子!”
  “……哈??”
   
6、单方面的自以为是的付出
  “你就这么对我好的?!”
  “我这可是为了锻炼您的毅力!您以为我爱吃红烧肉呢?!”
 
7、大变活人
  “兄台你别减肥了,咱俩你前我后还能变个魔术。”
  “差两公分呢!”
 
8、绝不说出口
  “可千万别说那三个字儿啊。”
 
9、深海下被丢弃的氧气罐
  500米以上的海面漂浮的一只小舟上。
  “我们真的不用再下去把这玩意儿给捞上来吗?这污染环境啊。”
  “您要是捞起来那小章鱼住哪儿啊?”
 
10、在街角看见已死去的你
 (请配合第四题食用)
  “哎呀妈呀你可算来了!再不来那小哥要跪下管我叫祖宗了!”
 
11、墙壁里延伸出来一只戴着对戒的手
  “陈涛你丫又来!有完没完了你!把你这破胳膊给我收了!”
 
12、每天都在失忆.每次都只忘记你
  “媳妇儿我求你了你先去翻翻你那堆日记本儿行吗?!”
  “你怎么知道我写日记!”
  “我能不知道吗?!你那每一页儿上写的都是我我能不知道吗!”——来自第1081次被踹下床的某人。
 
13、从不相信
  “您随便搜,但凡您要搜出一根烟丝儿来我特么就跟您姓!”
  “行了啥也别说了兄台,带上户口本儿和我去趟民政局。”
  “去民政局干啥?离婚啊?”
  “给你改姓。”
  
14、你喊着别人的名字用失明的双眼看着我
  “陈!少!卿!你这个吃里扒外的!明天起你就回家ci自个儿吧!!”
 
15、冷漠
  陈老板:balabalabala……
  胡总:冷漠.jpg
 
 
 ====== ======
 
< The End >
  

评论(5)
热度(27)
© 凉墨 | Powered by LOFTER